忘羡神仙爱情不拆不逆,蓝忘机只会爱上魏无羡,魏无羡只会爱上蓝忘机,一对一的忘羡是最美的忘羡。

关于

又见魏无羡自己三了自己的奇葩设定

每次看到这种设定

“魏无羡观音庙放弃蓝忘机去江家,蓝忘机回溯被另一个魏无羡拐走”的就心里难受,

“江家羡订着魏无羡的壳子但他不是真的魏无羡”,

“×××虽然不叫魏无羡但他其实是魏无羡”,

“表面上×××三了魏无羡实际上是三了江家羡但是江家羡不算人所以×××不是小三”,

“表面上蓝忘机被魏无羡伤透了心放弃了魏无羡和×××在一起是渣了魏无羡实际上是渣了江家羡而且江家羡不是魏无羡所以蓝忘机不算渣”…………

这一些些的都让人很无语,好吗?

魏无羡明明是一个外表潇洒不羁内心温柔重情的人,原著里也明明白白的说了重生后的魏无羡已经明白他和江晚吟“道不同不相为谋 ”。

为什么非把他跟江家扯到一起把他说成是一个分不清好赖的人?真当魏无羡是个猪油蒙心的傻子吗?

魏无羡要是真是这么个江家要他怎么样他就怎么样的傻子,前世也不至于搞到“毁符关键时刻被围剿岐黄温氏除温苑全灭自己心神不稳被万鬼反噬化为齑粉”的惨烈结局了好吗?

还有所谓“江家羡”这个词,就非常的让人无语,好吗?大家对“江家羡”是怎么判定的呢?

——在江家长大事事以江家为先就算再喜欢蓝忘机也比不过江家的魏无羡。

……就无语 非常无语 

第一,如果魏无羡事事以江家为先,第一世绝不会与江晚吟分道扬镳。

第二,魏无羡虽然很重视江家但是不至于没有自己的脑子,他认同的是江家“明知不可而为之”的侠义风骨,而不是江枫眠和江晚吟的家主权威。而且在还是江枫眠当家族的时候,他已经有退出江家成为散修的打算了,只是他并没有等到适合的时机。

第三,如果魏无羡是事事以江家为先的“江家羡”,那原著很多的事情都不会发生,和蓝忘机的交集会更少,蓝忘机更不会因为道义相通被“江家羡”吸引进而爱上他,因为蓝忘机的道义和“江家羡”并不相通,“江家羡”也并不具有魏无羡那样的吸引力。

以上是我认为的“江家羡”设定的不合理之处 。

然后关于“蓝忘机被"江家羡"伤透了心回溯后(移情别恋)爱上真·魏无羡”

……

…………

………………

???

??

——我有万千槽不知从何吐起……但是不说的话……我憋的慌!


还是采访一下含光君好了 


问:“含光君,如果魏无羡拒绝你怎么办?”

答:“魏婴本就不喜男子。”

(解读:蓝忘机喜欢魏无羡,但并不强求魏无羡回应他。)

问:“请问含光君,如果魏无羡的长相性格都不变,但事事以江家为先,你会喜欢他吗?”

答:“不是,不会。”

(解读:事事以江家为先没有自己的主见魏无羡不是蓝忘机喜欢的魏无羡,蓝忘机不会喜欢不是魏无羡的魏无羡。)

问:“含光君,请问你对“蓝忘机被"江家羡"伤透了心回溯后(移情别恋)爱上真·魏无羡”这种宠湛设定有什么看法?”

答:“魏婴是我命定之人,不可污蔑于他。”

(蓝曦臣冲出来按下出鞘的剑,并解读:忘机的意思是,无羡是他认定的人,不会移情别恋,而无羡也不是那种没脑子没良心的或者只看中情情爱爱的人,请诸位不要再对无羡泼脏水了,更不要打着为忘机好的名义贬低忘机的心上人。再有下一次,我就不拦着避尘了。😊)

……

因为含光君(气愤离场)找他道侣(求安慰)去了,所以采访到此结束。

为了弥补广大关注我们给大家播放一段场外花絮,希望大家喜欢。

《(被弟弟留下善后的)泽芜君(惨曦曦)的碎碎念》 

要说惨还是无羡惨,我不过是被一个演技派拿救命之恩糊了眼的所以被说成是傻白甜而已。

无羡被自己信任的人坑到死无全尸已经够惨了,好不容易和忘机互通心意得以圆满,还要被某些人打着为忘机好的名义给他泼脏水 ,还编出什么"魏无羡自己三自己"这种奇葩设定,忘羡1V1不拆不逆的意思不明白吗?

那些奇怪的设定不仅贬低了无羡伤害了忘机更显露了他们自己的不足好吗?

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呢? ”

泽芜君冥思苦想,端起桌上的杯子喝了口,眼前一亮道:“咦?这什么还挺好喝的,果香浓郁 唇齿留香。”

说罢一饮而尽。

工作人员没有拦住。

糟了,那是果酒啊 !

“我知道了!!!”只见泽芜君一个“旱地拔葱”站到桌上大声说道。

在场之人一脸懵逼:“你知道就知道为什么要上桌子?”

“这样显得我比较有道理 !!!”

“但是这不是重点 !!!”

“那些人就是欺负我们跟他们隔着次元,没有办法现身说法!!! ”

“他们竟然敢欺负我弟弟!!!”

“……泽芜君,你喝醉啦!没有人欺负含光君。”

“他们欺负无羡!忘机会难过! 那不一样是欺负忘机?!!”

“我只是心情不好 闭一下关 你们就乘机欺负我弟弟!!!”

“给我等着!!!回去我就出关!!!”

“我不光要出关!!!我还要飞升!!!”

“等着吧!!我一飞升就去把次元壁打破!!!”

“到时候我们面对面讲道理!!!”

说到此处,泽芜君“噌”的一下拔出了朔月就要劈墙。众人一涌而上抱腿的抱腿抓手的抓手拦腰的拦腰,泽芜君一时动弹不得,仍大声呐喊:“你们放开我!!!我一定要打破这堵次元壁!!!”

 “泽芜君,您看清楚啊!这真的只是一堵墙,不是什么次元壁呀!55555”

“泽芜君,你清醒一点!话说次元壁到底是什么呀?嘤嘤嘤嘤”

“再加一点人手好不好 !我们要拦不住了 !”

“你们再坚持一下,我已经给含光君发了求救讯号了 。”

“太好了!含光君要来了!我们有救了!”

泽芜君一回头就看到了飞速过来熟悉的蓝光,不禁大喜过望:“忘机!快来!!和哥哥一起打破这个次元壁就可以和那些污蔑无限的人面对面掰头了 !!!”

含光君表示虽然不知道兄长在说什么,但明显要打破这面墙他才能消停,但是毁坏别人的财物是不对的,果断打晕泽芜君带走。

视频到此结束。

评论(10)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侬 | Powered by LOFTER